欢迎登陆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2024年03月28日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2014年度中心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宣讲培训会召开
日期:2014年01月14日  作者:未知  来源: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我中心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提升我中心基础研究水平,按照2014年中心职工学习培训计划,2014年1月13日,特聘请山东大学学术研究部张玉生在中心三楼会议室为全体科研人员做了《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的一些问题》的报告。

张玉生老师首先根据国家基金委2014年国家基金资助结构及资助政策新的变化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对国家基金项目申请的填写、评审程序、评审标准以及如何提高申请的命中率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讲解。在交流环节,多名科研人员就基金申请的一些细节与张玉生老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切实解决了申报中科研人员遇到的一些困惑和问题。

本次培训是2014年中心职工学习培训计划的重要内容,作为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的重要举措,制定并落实职工培训计划,迅速的落实以期在院职工教育培训计划框架下,积极做好职工的培训工作,通过举办、参加各类培训班、学术报告会等,为青年职工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切实解决在工作、学习遇到困难与问题。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