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2024年04月16日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被授予“国家基本药物中药原料质量检测中心”
日期:2014年07月29日  作者:未知  来源: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分享:

 

2014年7月21日,“国家基本药物中药原料资源动态监测和信息服务体系技术专家委员会”2014年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大会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司副司长黄璐琦支持。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院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司中药处孙丽英副处长、全国各省中医药大学校长及药学院院长应邀出席本次会议。会上,张院士对第四次全国中药资源普查的战略性意义做了深刻论述,对中药资源普查工作寄予厚望。同时,张院士高度赞赏与肯定我中心在分析检测和中药研究方面的能力,授予我中心为“国家基本药物中药原料质量检测中心”。我中心副主任王晓对我中心检测能力、中药研究及管理方式作了全面介绍和展示,受到中药界同仁一致认可。

图1  张伯礼院士与刘建华主任揭牌仪式

图2  王晓副主任向大会介绍我中心检测、科研能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