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2024年04月20日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中材科技寿光中水回用项目启动产供水
日期:2014年01月14日  作者:未知  来源: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分享:

近日,总投资2亿元的“寿光滨海开发区5万吨/天中水回用项目”启动产供水,这表明中材科技的首个环保产业投资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是中材科技落实“十二五”发展战略、加大产业拓展力度、加快环保产业发展的重要成果。

  产供水启动仪式在山东寿光中材默锐水务有限公司中水回用项目现场举行。中材科技南玻院党委书记郭伟、南玻院副院长暨山东中材默锐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龙、山东默锐科技董事长暨山东中材默锐水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杨树仁、滨海(羊口)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刘玉春、工程公司总经理于守富、工程公司副总经理暨山东中材默锐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涛等出席。监理单位、安装和土建单位、区域客户各单位代表一同参加了产供水启动仪式。仪式由吴龙主持。

  郭伟在仪式上致辞,他向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部门的鼎立相助表示感谢,希望中材默锐项目部在寿光日产7万吨再生水回用二期工程投资建设中,参与推进山东潍坊及其他地区中水回用、污水处理等重大项目,为缓解环渤海湾地区水资源做出贡献,为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杨树仁介绍了寿光滨海开发区(羊口)5万吨/天中水回用项目及其建设情况,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克服困难,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加快工程项目竣工验收。

  刘玉春在致辞中表示,开发区将全力以赴,一如既往地支持中材默锐在寿光的发展。

  项目启动产供水,标志着寿光滨海(羊口)经济开发区的水资源可持续利用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此项目产供水将有效提高寿光市再生水利用率,加快水循环体系建设,有利于促进寿光市经济持续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