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2024年03月28日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协会动态
2018年济南X射线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8年09月21日  作者:未知  来源: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分享:

2018年济南X射线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8年9月19日,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与布鲁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8年X射线技术技术交流会(济南站)在山东丽天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济南、青岛、淄博、泰安等多地市的近百名专家、学者出席本次交流会,共享最前沿的X射线技术成果和资讯

 

会议由Bruker公司XRF销售经理李忠山主持,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时新刚致辞。杨宁博士、曾伟博士、李忠山经理、王艳君经理分别作了“XRD新仪器,新方法和新应用”、“高分辨率显微CT-材料三维结构的最佳成像技术介绍”、“X射线单晶结构分析:新技术,新方法,新应用”、“X射线荧光分析技术在一些新领域(食品、环境、新材料)的应用”、“布鲁克直读光谱和气体分析仪在金属材料分析中的应用”。会上,报告专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