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2024年04月23日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协会动态
2018年光谱分析青年论坛技术交流会在济南成功举办
日期:2018年12月03日  作者:未知  来源: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分享:

2018年光谱分析青年论坛技术交流会在济南成功举办

    2018年11月30日,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主办,光谱专业委员会与北京博晖创新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8年光谱分析青年论坛技术交流会在山东省地质科学研究院举行。来自济南青岛潍坊东营等地的50名光谱青年学者参加会议。

会议由山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化学与光学所副所长许爱华研究员主持,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时新刚、光谱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祝培明研究员致辞。会议邀请青岛海关技术中心高级工程师黄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总公司第五三研究所李颖博士、山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工程师王萍、北京博晖创新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肖滋兰博士、山东省地质科学研究院赵伟博士、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山东局测试中心工程师赵文杰分别作:“LC-ICP-MS在日用消费品检测中的应用”、“特种陶瓷标准物质”、“ICP-OES法测定金合金首饰中Pt分析谱线的选择”、“光谱分析仪器介绍”、“地质领域标准物质研制及应用” 、“自动电位滴定仪应用于地下水六项指标的连续滴定”等专业交流报告。通过青年学者的报告,分享前沿信息、共享科研成果,为青年学者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会议安排与会者参观了山东省地质科学研究院的“国土资源部金矿成矿过程与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并设置专门的互动环节。大家情绪高涨,讨论热烈,交流心得,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会议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