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2024年04月27日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协会动态
京鲁色谱行业女学者应用技术交流会
日期:2018年05月30日  作者:未知  来源: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分享:

京鲁色谱行业女学者应用技术交流会

——毛细管电泳专场在济南成功举办

2018年5月29日,由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主办,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山东省中药质量控制技术重点实验室承办的“京鲁色谱行业女学者应用技术交流会——毛细管电泳专场”在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举行。本次活动为女学者们提供了很好的技术、学术交流平台。

 会议由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王晓主持。特邀北京理工大学生命学院屈锋教授、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丁晓静研究员、赵姗研究员、北京理化分析测试中心赵新颖副研究员、山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孙倩芸高级工程师、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董红敬博士、sciex公司陈泓序经理、LUMEX公司李国英经理、济南海能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张振方总经理作大会报告,内容丰富,包括毛细管电泳技术发展趋势与进展、毛细管电泳仪检定规程和国家标准以及型式评价大纲现状、毛细管电泳在中药质量控制及有效成分发现中的应用、毛细管电泳技术在生物药分析中的现状及发展趋势等。专家和与会代表互动热烈,就毛细管电泳技术在中药质量控制等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展开深入探讨,通过与毛细管电泳技术顶尖专家面对面的交流,大家获得了大量前沿信息,进一步拓展了视野,提升了能力。本次活动将对毛细管电泳技术在生物医药、环境、食品安全等领域应用水平的提高,以及相关技术、方法的研究、开发、推广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