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2024年04月19日
会员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专区 -会员介绍
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所
日期:2014年03月26日  作者:未知  来源: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分享:

山东省药品检验所始建于1956年,现位于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全所占地面积26.3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是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等法律法规,承担本省药品监督抽验、注册检验、委托检验及质量标准的技术复核;国家药品标准的起草、复核;对市级药检所及有关单位药品质量控制部门进行技术指导,开展药品科研、检验培训工作,是山东大学和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基地。

多年来,省药检所紧紧围绕保障公众用药安全的中心工作,以“全面争创全国一流药检所”为目标,不断加强能力建设,坚持“科学严谨、求实公正、数据准确”的质量方针,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先后通过了计量认证、国家实验室认可,以及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口岸药检所现场评审。近年来,积极参加国内外组织的能力验证、比对、标准物质协作标定等,如2008年参加由APLC组织,代码为T506 “草药中镉和铅的含量测定”的能力验证,并均获得满意结果。2009年荣获省级文明单位、全国医药卫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