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2024年03月30日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清华-京大环境技术联合研究和教育中心交流团到访山东(济南)供排水监测中心
日期:2015年03月09日  作者:未知  来源: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分享:

3月3日上午,由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和日本京都大学师生组成的清华-京大环境技术联合研究和教育中心(简称“中日环境中心”)交流团一行16人到访山东(济南)供排水监测中心,对我省水处理技术、设施,水质监管及安全保障措施进行参观学习。交流团先后参观了“十一五”水专项示范工程鹊华水厂深度处理技改工程、全国最大规模的水处理中试研发平台鹊华水厂中试基地以及中心现代化实验室、省市两级供水水质预警监测平台。双方还就一些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据悉,此次交流是“中日环境中心”国际合作交流的重要活动之一。“中日环境中心”成立于200510月,研究领域主要包括:环境风险评价和管理、低碳社会建设、饮用水处理技术、水环境健康保障规划、固体废物资源化与管理及废水处理、再生等。目前该中心已建立了中日经常性的交流和培训机制,为中日双方高校、企业在环境科学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提供了公共平台。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