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2024年04月19日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在全省社会环境检测机构检测质量检查工作中被评为优秀等级
日期:2015年03月02日  作者:未知  来源: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分享:

 

2015年2月28日,山东省环境保护厅对全省社会环境检测机构检测质量检测情况进行了通报,我中心被评为优秀等级。

为加强对社会环境检测机构的监管,提高环境检测数据质量,山东省环境保护厅于2014年12月—2015年1月组织开展了全省社会环境检测机构检测质量检查。检查专家组现场对我中心社会环境检测的基本情况、业务开展情况、业务能力和水平、质量管理情况、客户反馈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测,通过现场检查,认为我中心具备《社会环境检测机构目录》中备案的检测能力,建立了质量管理和质量控制体系,并采取了一定的质控措施,保障了环境检测数据质量。

多年来,我中心始终把数据质量作为环境检测工作的“生命线”,高度重视环境检测质量管理和质量控制体系建设运行工作,凭借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技术,以客观公正的检测数据服务环境管理、服务社会民生,获得了上级主管部门和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