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2024年04月20日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协会动态
2018(第三届)中国检验检测产业高峰论坛圆满闭幕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作者:未知  来源: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分享:

2018(第三届)中国检验检测产业高峰论坛圆满闭幕

         2018年12月13-14日,上海易贸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分析测试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第三届)检验检测产业高峰论坛在山东青岛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上海易贸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亚田女士、山东分析测试协会理事长刘建华先生出席论坛并致辞。开幕式由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时新刚主持。

         论坛邀请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丰勇、SGS通标农产食品生命及日化事业群总经理吴航军、中谱检测集团董事长徐锦忠、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副院长毛敏明、光大环境检测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王雨群、北京绿绵科技有限公司曲彬、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教授梁福平、中国环境检测总站研究员张颖、欧陆检测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消费品部总经理李步青、京诚检测集团副总工程师郭浩、必维申美商品检测(上海)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王正永、易果集团供应链品质安全总监关海平做报告。内容包括:《创新检测机构在渠道建设、品牌建设的经验分享》、《检测机构在食品农产品领域的发展策略及布局》、《中小型检验检测企业的生存与突破(如何从一做到二,二做到三)》、《快速检测技术在食品监管中的应用》、《高活性药物生产的密闭性验证和清洁认证中的环境检测技术》、《基于NuEChERS方法提高多残留分析的精准度》、《传感器在检验检测技术中应用及传感器发展动态》、《环境监测标准解读及常见问题》、《检测实验室的建设及运营管理》、《环境监测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及优化》、《实验室检测数据控制及检测结果的质量保证》、《生鲜供应链质量管理中的检测需求及解决方案》等。报告会由毛敏明先生、王雨群先生主持。

        论坛安排了两场精彩的嘉宾访谈。第一场,主题是“低价竞争,鱼龙混杂-中国检验检测企业如何整合‘瘦身’”。访谈由毛敏明先生主持,参与访谈的嘉宾有:吴航军总经理,杨进董事长,徐锦忠董事长,李丰勇副总裁,以及青岛海润检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刚先生。嘉宾畅所欲言,对目前的一些行业乱象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讨论了解决之道,大家收获颇多。第二场,主题为“成长型检测机构如何快速发展”。访谈主持人由钛和资本高级合伙人(原浙江省质检院副院长)郑希俊先生担任。访谈嘉宾有:王雨群主任、郭浩副总工程师和青岛科标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栋先生。访谈深入探讨了成长型检测机构如何聚焦一个检测领域做精、做强、快速树立品牌形象与信誉度等,给在场嘉宾带来不少启发。

        论坛特设高层闭门圆桌会环节,由郑希俊先生主持,共有13位来自政府、外资及内资企业的高层参与,就行业、成本、企业品牌等多个核心问题,进行深入沟通。

       会议安排部分与会嘉宾前往参观SGS青岛分公司。嘉宾一行在接待企业的引领下,观摩了受访企业,进行了良好的交流洽谈。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