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2024年04月29日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协会动态
2018年光谱分析学术交流会及光谱分析青年论坛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
日期:2018年03月27日  作者:未知  来源: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分享:

“2018年光谱分析学术交流会及光谱分析青年论坛成立大会”于 2018年3月21日在济南舜耕会堂会谈厅举行,会议主题是“光谱分析技术及应用进展”。150余名来自高校、科研院所、质检机构、企业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林学辉主任主持,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理事长刘建华到会祝贺并致辞。光谱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祝培明研究员代表专业委员会,回顾了专业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介绍了成立光谱分析青年论坛的目的意义并提出要求和希望。大会邀请了清华大学分析中心教授邢志博士、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王京宇教授、北京海光仪器有限公司应用及研发工程师林建奇、山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刘继义研究员、济南海能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应用工程师赵立强、冶金地勘山东局检测中心高级工程师李凤春等著名专家分别作了“玉瓷之石,金刚试之---国产仪器验评浅析”、“光谱分析技术与生命科学研究”、“固体样品直接进样测汞仪”、“不确定度基本概念与应用”、“微波消解仪与石墨消解仪应用”、“激光剥蚀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微区原位分析及应用”报告。与会代表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收获颇丰,大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image002.jpg

林学辉主任主持会议

 

image004.jpg

刘建华理事长致辞

 

image006.jpg

颁发聘书合影

 

image008.jpg

主任委员祝培明研究员作工作报告

 

image010.jpg

光谱分析青年论坛秘书长许爱华研究员介绍情况

 

image012.jpg

清华大学分析中心教授邢志博士作报告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