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2024年03月30日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协会动态
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年会在济南召开
日期:2018年03月27日  作者:未知  来源: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分享:

 2018年3月21日下午,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年会在济南舜元礼堂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会员代表及特邀嘉宾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时新刚主持。刘建华理事长做工作报告。刘建华代表六届理事会回顾了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并提出要求,希望会员单位和广大分析测试科技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乘着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东风,抓住机遇,紧跟形势,认真研究、积极对接新旧动能转换,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决策,广泛联合,优势互补,以优异成绩、丰硕成果,为分析测试事业发展和科技进步做出积极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会上,对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等优秀会员单位和光谱专业委员会、生物测试专业委员会进行了表彰。

  大会邀请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企业服务项目经理刘瑞普作“企业整体服务解决方案”报告。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战略客户部高级总监许兴国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组委会主席,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孙怀玉教授讲话之后,与会代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大会在祥和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image002.jpg

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时新刚主持会议

 

image004.jpg

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理事长刘建华作工作报告

 

image006.jpg

优秀会员单位合影

 

image008.jpg

优秀专业委员会合影

  

image010.jpg

赛默飞刘瑞普经理作报告

 

image012.jpg

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战略客户部高级总监许兴国先生作报告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