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2024年04月20日
专家信息
会员列表
当前位置:首页 -专家信息 -会员列表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单位简介: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委属(管)医院,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山东大学的直属附属医院,首批委省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综合类)牵头和主体建设单位。建院131年来,医院秉承“博施济众、广智求真”的医院精神,遵循“医道从德、术业求精”的院训,打造形成了门类齐全的学科体系、实力雄厚的人才队伍和国内先进的医疗、教学、科研平台,在海内外享有盛誉。近年来,医院坚持立足山东、面向全国、放眼世界,致力于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医院,实施“医疗立院、学科强院、人才兴院、依法治院、党建领院”五大发展战略,在济南、青岛形成了两地多院区发展格局。 建院131年来,医院秉承“博施济众、广智求真”的医院精神,遵循“医道从德、术业求精”的院训,打造形成了门类齐全的学科体系、实力雄厚的人才队伍和国内先进的医疗、教学、科研平台,在海内外享有盛誉。近年来,医院坚持立足山东、面向全国、放眼世界,致力于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医院,实施“医疗立院、学科强院、人才兴院、依法治院、党建领院”五大发展战略,在济南、青岛形成了两地多院区发展格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