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2024年04月24日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协会动态
原子光谱创新技术线上研讨会
日期:2020年06月16日  作者:未知  来源: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分享:

        因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根据相关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阻断新型冠状病毒蔓延,由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主办,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光谱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原子光谱创新技术线上研讨会”于2020年5月29日14点开播。140余名来自高校、科研院所、质检机构、企业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光谱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祝培明研究员致辞,祝主任代表光谱专业委员会向与会的代表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希望大家借助此次机会,加强相互交流,分享心得经验和前言信息,共同推动光谱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会议邀请了安捷伦高级应用技术专家,原子光谱资深应用工程师欧阳昆详细讲解 5800/5900 ICP-OES 等新技术应用方案,会后欧阳工程师针对代表提出的铁基和镍基样品中测定有害元素是否需加内标,以及是否有干扰等问题进行线上解答。会议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