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2024年04月20日
展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仪展览 -展商中心
参展指南
日期:2015年10月19日  作者:未知  来源: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分享:

 

1、可通过展会组委会索取邀请函、宣传册等宣传材料,或登陆展会官方网站“资料下载”自行下载《参展报名表》。

2、与组委会沟通确认展位位置。

3、在《参展报名表》中填写详细信息,邮件sdkyzh@163.com或传真0531-82605476至组委会。

4、双方加盖公章签订参展合同。

5、按照合同要求缴纳展位费。

6、其他参展服务需求,请关注“资料下载”

 

备注:

1、组委会将保留对所有展位统一协调的权利,厂商如未按规定时间付款,展览会办公室将视作自动放弃,取消参展申请,展位不予保留。

2、参展单位无权将其展台租或转让给第三方,无权用任何方式为非参展单位在会场宣传。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