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2024年04月25日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James J. Schauer教授来山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参观交流
日期:2014年11月11日  作者:未知  来源: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分享:

2014年1015日,美国威斯康星大学James J. Schauer教授来我院参观交流,化学计量部相关人员陪同参观。

James J. Schauer教授的专业特长和研究领域是运用高端的化学分析和空气中提取样本的方式,分析空气尘埃中的化学成分和污染粒子,对PM2.5测试标准和技术和设备有深入的研究和了解。James J. Schauer教授参观了我院化学计量部实验室和度量衡展厅。对我院化学计量部的工作范围和检定/校准仪器的相关技术进行了交流,表示愿意在PM2.5量值溯源领域进行更深层的交流合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