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2024年04月29日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协会动态
国产仪器应用示范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北京海光仪器有限公司
日期:2015年05月26日  作者:未知  来源: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分享:

2015年5月21日,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联合北京海光仪器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国产仪器应用示范研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理事长刘建华、北京海光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江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大学、地质、食药、疾控、商检、农业环保、自来水等十余个行业的分析测试专家20余人出席会议。

 

研讨会会场

 

    刘建华和杜江分别代表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和北京海光仪器有限公司致辞。北京海光仪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海涛,做公司介绍,并引导专家参观生产线。随后,专家们对“国产仪器与进口仪器的差别”、“国产仪器存在的问题”、“如何发展国产仪器”等进行研讨。协会专家与研发团队进行交流,分享心得,提出意见建议,会议气氛活跃,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理事长刘建华致辞

 

北京海光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江致辞

 

北京海光公司副总刘海涛作公司介绍

 

专家参观海光公司

 

参加会议专家合影留念

 

                                    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

                                               2015年5月26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