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2024年04月29日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协会动态
2015高速逆流色谱分离纯化制备技术交流会在济南召开
日期:2015年06月03日  作者:未知  来源: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分享:

2015年5月29日,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联合上海同田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5高速逆流色谱分离纯化制备技术交流会”在济南胜利召开!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副理事长柳中海、上海同田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经理杨琪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分析测试专家学者、专业技术人员14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副秘书长时新刚和山东师范大学耿越教授主持。

 

 

交流会现场

 

    柳中海和杨琪分别致辞。会议邀请上海同田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维娜博士和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王晓研究员分别作了“高速逆流色谱技术原理及应用概论”、“高速逆流色谱最新研发产品”、“高速逆流色谱在天然产物分离中的应用”等报告。还进行了现场分离实验演示。通过互动环节,与会者与专家就相关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还安排了抽奖活动,活跃了气氛,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副理事长柳中海致辞

 

上海同田经理杨琪作介绍

 

上海同田技术总监王维娜作报告 

 

山东省分析测试主任王晓作报告 

 

参加会议专家合影留念 

 

                                    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

                                                 2015年5月30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