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2024年04月29日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协会动态
共享科学仪器补贴政策(创新券)培训会议在潍坊召开
日期:2015年05月18日  作者:未知  来源: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分享:

2015年5月13日,由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潍坊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联合举办的“共享科学仪器补贴政策(创新券)推广培训会”在潍坊召开。潍坊市高新区科技局长刘杰、潍坊生物医药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兵、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孙庆雷、山东省科学器材供应服务站业务科长梁进军、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副秘书长时新刚、山东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协作共用网技术支持张伟宗、潍坊高新区生物园和光电园以及潍坊市高校、科研院所的70多家单位100多位代表出席会议。时新刚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共享科学仪器补贴政策(创新券)推广培训会会场

 

    “创新券”政策是根据《科技型小微企业共享科学仪器设备扶持办法(试行)》,省科技厅、财政厅设立专项资金,对“西部经济隆起带”按30%、其他地区按20%的比例,给予使用科学仪器设备的小微企业使用费补贴。“共享科学仪器补贴政策(创新券)推广培训会”就是为了宣传政策,对接服务,落实补贴,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会上,梁进军、张伟宗、孙庆雷分别作了“创新券”政策解读、注册方法和预约流程、检测服务能力等报告。介绍了共享科学仪器补贴补贴政策(创新券)出台背景、作用和意义、会员资格认定、补贴比例、拨付方式;创新券使用方法,包括如何注册成为会员、如何依托大型仪器设备协作共用网办理设备预约、样品报送、实施检测、结果提供、费用结算、评价等整个流程;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仪器设备情况、资质情况、检测服务能力等。时新刚介绍了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在“创新券”政策推广中的工作任务、服务内容等。

    参会代表踊跃提问,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专家的报告,更加充分的了解了“创新券”政策和使用方法,积极加入山东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协作共用网,更好地利用平台资源和政府提供的补贴政策,促进企业自身发展。

 

 

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副秘书长时新刚主持会议 

 

 

山东省科学器材供应服务站业务科长梁进军作报告

 

 

山东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协作共用网技术支持张伟宗作报告

 

 

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孙庆雷作报告

 

 

专家答疑

 

                              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

                                           2015年5月13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