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2024年04月29日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协会动态
山东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共享及市场主体年报公示讲座在济南高新区举办
日期:2015年04月30日  作者:未知  来源: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分享:

2015年4月24日,由山东省科学院测试中心、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济南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山东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共享及市场主体年报公示讲座”在济南胜利召开!山东省科学院测试中心副主任孙庆雷、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副秘书长时新刚、山东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协作共用网平台主任梁进军、济南市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处长王树利及济南高新区70多家中小微企业的100多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济南药谷企业服务部副部长李铁骑主持。

 

山东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共享及市场主体年报公示讲座会场

 

李铁骑副部长主持会议

 

    济南市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处长王树利和科长王强、山东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协作共用平台主任梁进军及技术支持翟武昊以及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孙庆雷分别作了“市场主体年报公示情况介绍”、“创新券补贴政策解读”、“网上注册预约流程介绍”和“检测服务能力介绍”等报告。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副秘书长时新刚介绍了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在“创新券”工作中的服务作用并详细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

    园区相关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愿积极加入大型仪器共用网,以便充分享受政府的补贴政策。会议在参会代表踊跃提问,报告专家和领导的积极解答的和谐气氛中结束,报告会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济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处长王树利作报告

 

济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科长王强作报告

 

山东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协作共用网平台主任梁进军作报告

 

山东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协作共用网平台技术支持翟武昊作报告

 

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孙庆雷作报告

 

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副秘书长时新刚答疑

      

                               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

                                            2015年4月25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