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2024年04月29日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 -协会动态
山东省原子荧光分析技术交流会在济南召开
日期:2015年04月29日  作者:未知  来源: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分享:

2015年4月9日,北京海光仪器有限公司联合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共同举办的“山东省原子荧光分析技术交流会”在济南胜利召开!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理事长刘建华、北京海光仪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海涛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分析测试专家学者、专业技术人员140余人出席会议。

 

交流会现场

 

    刘建华和刘海涛分别代表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和北京海光公司致辞。北京海光仪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明章、开发部方法工程师姚梦楠分别对新产品双注射原子荧光光度计、液相色谱原子荧光联用仪以及原子荧光日常维护进行了全面介绍,会议还邀请了吉林省疾控中心边疆教授针对原子荧光光度计分析方法应用技术进行详细讲解。

    会上还设置了抽奖活动,活跃了气氛,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理事长刘建华致辞

 

北京海光公司副总经理刘海涛致辞并作公司介绍

 

北京海光仪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明章作报告

 

北京海光仪器有限公司开发部方法工程师姚梦楠作新产品介绍

 

吉林省疾控中心边疆教授作报告

 

                               山东省分析测试协会  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

                                            2015年4月10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